酒酒雨哎

春泉方出涧,星火当燎原.

两周年快乐

时代少年团2周年快乐!!第n次写信了哈哈

去年年底上的楼,今天已经386天啦,很骄傲的说,刚关注你们的时候官博粉丝只有三四百万,我见证了七个人每个人粉丝破1000万,官博800万。

    上楼以后,你们最令我骄傲的舞台 2021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 就来了听到消息好开心,早早守在电视机前等着,当时很晚很晚 都已经昏昏欲睡了,荧屏上突然出现你们的身影,睡意全无。因为我知道少年们之所以能登上春晚舞台,离不开他们的努力。看,努力总会有回报的。

    每一张单曲,专辑,舞台都见证了你们的成长,意气风发的少年郎,也将会迎来属于你们的时代。

 你们一路走来的路绝对不是风平浪静,而是披满荆棘 一路坎坷。但你们都努力跨过了,你们一起勇往直前,一起奔赴属于你们的未来。你们走的这条路不容易,太多太多的烦恼围绕着你们。我想说你们真的很棒,每一次的舞台都在进步,每一次看到你们,你们好像已经走得更远了。希望你们在北京生活的时候可以少一点烦恼多一点快乐和开心。

 在训练室没日没夜的训练,训练后又有数不尽的课堂,每天面对的压力肯定不少。有没有偷偷哭呢,会想家吗,会偷偷伤心吗。

一定要相信付出的汗水 代价终会成为你们的底气,最坚定的铠甲,最好的武器。

两年你们经历了好多,磕磕绊绊,但这些都是你们成功的一些因素,我总是很自豪的与他人分享你们的一些故事,一起按时长大不是嘛。

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,因为我没有经历过。我只希望你们平平安安,每天可以充实又快乐。未来一定会有三周年四周年……不会散,会一直唱到去中国最大的体育馆鸟巢,会开一场又一场梦想中的万人百万人演唱会。你们的歌所有人都听到。你们的梦想也一定会实现。

“相遇,离别,重逢一次次演绎着。几经转折,多少悲欢离合,依然留在心尖。历经五年,少年重聚于此,携手共进顶峰。”很庆幸你们从山城走了出来,走向全世界。

两周年快乐,热爱继续。

下面是对每个小朋友说的话。

我们的大哥小丁,马上就奔二了。前阵子去草原拍戏了吧,看到了一望无际的草原有没有很开心呢,又是一次不同的经历呢。知道你是弟弟们的大哥哥,关爱弟弟们的同时不要忘了自己,腰伤训练就不要逞强了。

我们的小队长小马,在队里犹如定海神针的小马,这一年不容易吧,都挺过来了。按时睡觉,按时吃饭,按时长大。

温润如玉的张哥,是力气Max的张哥呀,清秀的嗓音和超强的声压非常有辨识度!真的好佩服张哥,既能承担的了舞台的光芒,也能沉的下心踏实学习,真的是一个清醒且有明确目标的人!你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,也别忘了自己也是唯一的那一个啊,有那么那么多的人在你身后,不要害怕,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,自信的往前走吧。

我们的亚轩小朋友,小宋真是越来越调皮了,上楼久了竟发现 也许你会是最坚强的那个。知道你没有一点安全感,半夜里会偷偷哭吗。风很大,捂上耳朵往前跑。

我们的小精灵小贺,一直都在突破自我的小贺,各方面都做的很棒,真的不能理解清冷帅哥背地里竟是个土味达人哈哈哈。

我们的实力rapper浩翔。越来越有担当越来越有责任感的浩翔,82年的烟嗓让你的声音变得很有辨识力。那三年经历了什么,太多的质疑还是挺过来了,可以微乎其微的理解你一点,因为我最近也在某一兴趣上受到了一些影响,相信也会像你一样挺过来的。还有少吃糖!根管治疗有多痛心里清楚哦。

我们的幺儿小刘,超有实力超有责任感的小刘,比同龄人真的付出了太多,实力的进步有目共睹,但归根结底是个小朋友,会想家吧。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!

风很大,吹来了属于我们的二周年。



“历经五年 2019年8月25日TNT时代少年团成立 同年11月23日出道 至今两周年 上楼也两月有余 一周年我们未曾相遇 二周年我们一同前行 山城的少年本就是应该肆意奔跑 他们会成为大人物 踏平那不平的路 ”

愿少年们未来的路上星途璀璨 并肩前行 是最好的时代少年团 两周年快乐

评论

热度(1)